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沈晓明会见“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

2021年07月04日09: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7月2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载誉归来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并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沈晓明说,“‘七一勋章’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获得‘七一勋章’,不仅是您个人的荣誉,也是所有守卫南海的渔民和海南广大党员的荣誉。”他勉励王书茂,要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广大渔民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厚爱,带领广大渔民继续守护好“祖宗海”,守卫好祖国“南大门”。要当好渔民的“领路人”、致富的“带头人”,引导渔民转产转业,让渔民生活越过越好。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关心支持王书茂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大力宣传其先进事迹,掀起学习热潮,汇聚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书茂表示,感恩党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授予的崇高荣誉,今后将继续和渔民兄弟守护好“祖宗海”,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作出新贡献。

会见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受省委委托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接此次受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参加会见。

(记者周晓梦 易宗平 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