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首栋高层科研办公楼封顶

2021年07月05日15:24 |
小字号

7月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首栋高层科研办公楼正式封顶。

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启动区,总建筑面积27.26万平方米。作为崖州湾科技城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海科技城“产、学、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致力于打造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产业综合体,成为深海科技城发展的门户与对外展示的窗口。

据中建四局六公司项目经理刘鑫介绍,项目分为一期和二期,采用行业内最新的施工技术手段——爬架+铝膜+装配式工艺,自去年9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为减少三亚高温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现场800多名工人通过两班倒、合理调节工作时间等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一期已完成85%的施工作业,二期已完成70%。刘鑫表示,本次封顶的科研B栋属于一期工程,接下来将陆续进入后期装修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一期可以竣工交付,明年3月,项目可实现整体竣工。 

(中建四局海南分公司 张艳)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