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召开“百年新起点·筑梦新东方”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年07月05日15:51 |
小字号

近日,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主持召开“百年新起点·筑梦新东方”年轻干部座谈会并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强市有我”意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百炼成钢、淬炼成金,在东方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唱主角,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宜居宜业宜游国际滨海公园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东方市14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围绕“百年新起点·筑梦新东方”作了发言,并就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落实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勇于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田丽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田丽霞指出,从党中央到省委都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实,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义利观,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在百年新起点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

田丽霞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强市有我”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东方高质量发展中要挑大梁,唱主角。一要做到政治坚定,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任何情况下任何时候都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做到胸怀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到东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三要做到担当作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主动到“急难险重”一线接受磨炼;四要做到干净无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为净化东方政治生态、打造“清廉东方”贡献力量。

田丽霞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善于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能力水平,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保持优良作风,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要保持工作激情,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攻坚克难。要发扬创新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宜居宜业宜游国际滨海公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刚,副市长汤康、刘小俊参加会议。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