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中心医院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2021年07月05日23:59 |
小字号

近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在科教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向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仪式,向“光荣在党50年”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此外,医院党委书记冯武和院长陈仲还带队上门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在党50年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初心故事,感受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赓续。院领导为老党员送去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党员、老革命、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

拿到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退热,离岗不离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党奋斗终身。

三亚中心医院是一所有着厚重历史文化积淀的医院,离退休老党员共计120余名,其中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达33名,他们中,有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大半生,从青葱岁月到迟暮之年的建院元老,有毕生为医疗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专家老领导,有在基层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有默默无闻坚守一线做好保障的工作人员。

五十年峥嵘岁月,五十年矢志不渝。33名老同志是百年辉煌党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年华,为医院发展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他们虽然岗位不同,年龄不一,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成为了忠于党的事业最可敬的人。他们为守护人民健康、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医院的建设和腾飞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值得我们学习与尊敬!(三亚中心医院 韩建军)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