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临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公交车成“移动课堂”

记者张文君 通讯员王凯
2021年07月06日09:0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公交车上有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可以一边乘车一边学习党史。”7月5日,临高县临城镇的居民王献婧说,他在乘坐10路公交车时发现,公交车车身及车厢内醒目处增设了有关党史的宣传内容和标语。

  日前,临高有关部门举办“红色公交 献礼百年”启动仪式,在公交车车身上及车厢内增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特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已有5辆公交车被装饰改造为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这5辆公交车均为新能源公交车。

  记者在一辆10路公交车上看到,车厢内张贴着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的简介。每个手拉环上都印有“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内容。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