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重点建设项目——大洲桥开始架梁

【查看原图】

大洲桥正在架梁施工。羊文彪摄

近日,备受儋州市民关注的大洲桥项目开始架梁。记者在大洲桥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轰鸣,一派紧张忙碌、气氛热烈的场面。从预制梁场地取梁、运梁后,架桥机械将首片10米空心板梁缓缓地移动、徐徐下降,并稳稳地架设到墩位上,空心板梁架设一气呵成,一次安装就位,现场掌声、欢呼声响起一片,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天共完成4片10米空心板梁架设。

建设大洲桥是广大人民共同的期待,它的每一步进展都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今年6月初,市纪委监委项目督查组对督查发现的项目“进度滞后、工作不力”问题进行督办后,项目业主市市政管理处立行立改,将变压力为动力,迅速制定补救措施,主要领导亲自抓,跟踪问效,跟踪督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滞后整改。工程建设全体员工列出言出必行的“时间表”,挂出志在必胜的“作战图”,并夜以继日奋战在工地,全力确保按质按期完成进度和目标。

据介绍,大洲桥全长57.81米,路宽31米,共有48片10米空心板梁,11片30米箱梁,预计7月底完成预制梁架设,8月30日完成大洲桥建设任务。(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黎有科 王永精 陈启文)

  2021年07月06日10:18
分享到:
(责编:刘杨、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