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惠企政策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07月06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政务中心正式上线“三亚惠企政策综合服务平台(一期)”,为企业提供“找得到、查得清、报得上”的“一站式”政策兑现服务,这是海南省首个市级惠企政策平台。

据悉,“三亚惠企政策综合服务平台(一期)”是三亚市政务中心搭建的全市统一惠企政策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涵盖国家、省、市发布的86个惠企政策文件,其中市级36项政策涉及教育、金融、科技等行业领域,并初步上线了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个部门的“招商引资机构奖励”“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奖励”“游艇产业链企业或机构开办补助奖励”等10项惠企事项。

据三亚市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将打造成三亚展示惠企政策的第一窗口和政府沟通联系企业的重要渠道,通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可提供项目申报、申报通知、政策列表、项目公示等四大主题应用功能,用户登录平台(https://zwwx.sanya.gov.cn/zcdx/),即可将各部门出台的扶持政策、项目通知、申报指南、结果公示等“一网打尽”,轻松读懂扶持政策、便捷申报扶持资金。对于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平台也可便捷导出全部申报材料,改变以往需要多次往返各部门的情况,让企业“少跑腿”。(三亚市政务中心 周子贵)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