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2021年07月06日20:35 |
小字号

7月6日上午,伴随着由吉祥航空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的上海虹桥至三亚的航班顺利起飞,购物节线上直播同期启动,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将为消费者带来为期三个月的多重免税购物福利及优惠。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棠湾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共同参与,同时整合了包括中国银联、吉祥航空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全方位相关旅游资源,将在7月至9月期间,分时段推出一系列活动。

7月至9月,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联合其余四家免税店在抖音发起“抖音挑战赛”,在线上发起以打卡、创意视频拍摄系列活动,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营造五店同庆、全岛嗨购的免税购物节庆氛围。(图文/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