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政企联合党建追逐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1年07月07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7日电(李学山 陈静)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精神,近日中铁二十二局书香小镇项目党支部联合文昌市公安局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党支部前往椰子寨战斗遗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参观史馆,追忆党史。在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聆听先辈故事、观摩历史画册、回味斗争场景、感受红色文化,仿佛回到了琼崖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共同感悟了革命先驱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忘我牺牲的奉献精神。

重温誓词,回忆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还在椰子寨战斗遗址广场,面对椰子寨战斗主题雕塑和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党建活动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实现警企优势互补,构建和谐警企关系,推进警企联防、矛盾联调、信息联通、法律宣传等工作开创了新的工作格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在学史明理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启迪智慧,鼓舞斗志、苦干实干,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