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开启第四季

2021年07月07日14:09 |
小字号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升级,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于近日复演开启第四季,并推出影视特技特效实景体验剧《琼州阻击战》以及“星火百年,舞动红色经典”主题活动,为红色七月增添红色旅游新体验。

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是一个以红色旅游为主题的景区,以民国、黎苗文化、餐饮娱乐、文创艺术、红色演出为核心,结合海南的少数民族元素,融合了文化创意、网红打卡、全新场景体验和夜经济等多元商业属性,打造成为全新体验的红色旅游景区。

红村商业街重新开幕,带来新的民国街、黎苗街等主题街区,游客可以漫步红色飘带贯穿的街道,沉浸式体验国潮范、黎苗风情,并通过各类互动表演让更多游客参与其中,感受红色文化魅力;“文化体验馆”融合了红色文化、艺术、现代手作、传统工艺、非遗文化等多种元素,其中“荣光百年”将一幅幅中国重点历史事件用画卷形式呈现在游客面前,展示中国的红色峥嵘岁月。

大型椰海实景·红色娘子军第四季演出以50亩实景山体为背景,配置1800平方米万泉河水面,利用场景“黑”科技,配合可移动舞台及2400个动态座椅,呈现出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让人身临其境感受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红色文化和热血青春。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推出新剧《琼州阻击战》

新推出的《琼州阻击战》是由陕西旅游集团和北京春光集团联手打造的影视特技特效实景体验剧。本剧以“潭口阻击战”为故事蓝本,演绎了一群青春热血的琼崖军民,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关键阶段,为抗击外敌入侵,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文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