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委网信办举办天涯e家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7日15:08 |
小字号

近日,由三亚市委网信办、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的天涯e家“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党课分享、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学习百年党史,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前行力量,让“党旗红”持续点亮“互联网蓝”。

在紧张的党史竞答中,参赛人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在党课分享环节,分享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敬献鲜花,向先烈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一行还来到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走进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展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回顾红色娘子军在琼崖革命中的感人故事;观看大型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穿越回1931年的海南岛,体会红色娘子军守护家园、追求解放的青春与信仰。

三亚委网信办相关人士表示,三亚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市互联网行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亚市委网信办/文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