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与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方会谈

2021年07月09日09:12 |
小字号

7月8日下午,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在海口会见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顾刚局长介绍了当前乐城的发展现状,并充分肯定了国药集团在乐城事业发展中贡献的力量。“长期以来,国药集团一直都是乐城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同行者,乐城的昨天、今天、明天都离不开国药的支持。”顾刚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从国际创新药械展的400余种国内未上市产品切入,进一步开展投资、代理、流通等多方面合作。

刘敬桢董事长着重介绍了国药集团的架构、业务和布局。他表示,国药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以生命健康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承担着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社会责任,各成员单位与乐城在特许药械进口代理、中心药房等项目上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为海南乃至全国的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高品质服务。

国药集团投资管理部副主任王刊、国药集团董办秘书鲁保才、太极集团副总经理丁学军、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林,国药租赁公司总裁王国梁、国药租赁公司副总裁李睿、国药器械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喜雅,乐城管理局招商处副处长代晓龙、副处长范幽雅参加座谈。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