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吴育妹
2021年07月09日09:5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由琼海市总工会打造的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这些服务站将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饮水难、休息难和如厕难等问题。

  这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分别位于嘉积镇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登仙岭社区居委会办公楼、文坡社区居委会办公楼和市自来水公司服务大厅、兴海中路顺丰速递网点和胜达汽车销售服务大厅。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室内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可同时容纳5人休息。每个服务站均设有休息室和卫生间,配备桌凳、微波炉、饮水机、应急医药箱、多头充电线等设备,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的饮水、充电等服务。

  据了解,接下来,琼海市总工会还将在嘉积镇建设4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