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吉阳区公开征集全域旅游LOGO和口号 总奖金38000元

2021年07月09日14:48 |
小字号

7月9日,三亚市吉阳区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吉阳全域旅游LOGO和口号,入围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将获得8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初选、网络投票、评审和发布四个阶段,logo及口号的活动总奖金38000元(奖金含税),各种奖项等你来拿。征集时间为2021年7月9日00:00至8月20日24:00,投稿者可从三亚吉阳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力吉阳”下载《吉阳区全域旅游logo及口号征集活动应征表格》,按照要求提交扫描电子文件至投稿邮箱:jiyqyly@163.com。

根据征集方案,应征LOGO应简洁干净、设计感强、青春阳光,具有时代特征和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易于传播;能体现三亚吉阳全域特色,易于被大众认同并接受,要有利于更广泛地引导社会大众关注吉阳全域旅游,并体现吉阳区文化内涵和吉阳全域旅游的文化特色。

应征口号应充分体现吉阳全域旅游的相关理念:“三亚特色、全域旅游、吉阳韵味、共建共享”,字数14字以内;口号力求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口号语言限为中文、英文,提交其中之一语言表达的应征口号可以附上另外一种语言的版本;同时必须附上应征口号的创意说明。

据悉,吉阳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中东部,北面靠山、南面傍海,拥有依山傍海的自然环境以及较为明显的区位、资源、生态等优势,于2019年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博后村民宿产业在国内声名鹊起,中廖村是三亚第一个“五星级”美丽乡村,大东海、鹿回头等知名景区是国内外游客热衷打卡地。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三亚市吉阳区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有问题咨询联系赵先生:18389932017。(吉阳区旅文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