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以问题为导向 推动高质量完成水务各项工作

2021年07月09日20:26 |
小字号

7月9日上午,海南省水务厅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上半年水务工作总结会议,聚焦滞后问题,找准原因所在,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年水务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水务工作完成情况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工作滞后的主要原因,如何找对策、出措施,坚决完成全年水务工作任务。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在会上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孔波主持会议。厅领导任松长、陈宇清、陈德皎、张清勇、冯云飞和二级巡视员徐国铭、秦艾斌出席会议并作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就进一步推动完成下半年水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作风整顿建设年,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完成工作任务是讲政治的体现;完成工作任务是领导能力的体现;完成工作任务是队伍素质的展现;完成工作任务必须领导身先士卒;完成工作任务必须加强沟通协调;完成工作任务必须强化服务意识;完成工作任务必须系统谋划;完成工作任务必须加强总结经验;完成工作任务必须依法治水;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未完成的水务工作,梳理存在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对策、措施,汇心聚力抓紧推动问题解决,努力完成全年水务工作任务。

王强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来、发扬光大。全省水务系统要学习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到坚决完成水务全年工作任务中。增强危机意识,按照问题清单,加快推进完成“十二五”尚未验收项目验收工作;大力督促、加快推动2019年、2020年、2021年项目尚未完工或投资完成尚未过半的项目尽快完成;全力推动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有力推动审计整改事项全部落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海南省水务厅 徐良伟)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