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助力自贸港建设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落子海南

2021年07月10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10日电(毛雷、符武平)7月10日上午,“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揭牌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这标志着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咨公司”)正式布局海南,助力自贸港建设。

中咨公司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长期以来一直为国家重大项目、重大装备和重大生产力布局提供决策支撑。中咨海外是中咨的核心骨干企业,也是面向经济社会一线的前沿智力服务机构,重在投资策划和项目落地,近几年承担了不少国家重大规划和重大项目。擅长的业务领域主要是3个方面:一是系统提供区域发展整体解决方案;二是创新性开展投资项目谋划策划;三是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全过程咨询服务。

目前拥有工程咨询综合资信甲级、7个专业资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等专业资质。成立20多年来,海外公司心无旁骛、坚定不移形成特色服务优势,努力打造工程建设原创思想策源地,优化设计领域先行者和国家高端智库。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郝大力介绍,为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咨海外决策成立海南分公司,拓展海南境内咨询业务,努力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海南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为助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智慧和力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