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将举办100场急救知识进小区活动普及知识

记者张惠宁
2021年07月11日08:4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0日上午,海口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平安分队成立。记者从成立仪式上获悉,海口将举办100场急救知识进小区活动。

  生活中各种意外随时可能发生,为了普及急救知识、增强公众的急救意识,海口市120急救中心与海口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启动急救知识进小区活动,将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海口各小区普及急救知识。

  海口市120急救中心副主任付杰介绍,普及急救知识需要大量的急救培训志愿者导师和急救志愿者。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有220名急救志愿者和40名急救培训志愿者导师。该公司在海口率先成建制成立了海口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平安分队。平安分队将以海口市急救知识进小区活动为载体,致力于提高广大市民的应急救护能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物业公司和小区业主积极报名,大家合力开展急救知识进小区活动,力争早日实现‘急救知识住宅小区全覆盖’目标,为椰城撑开生命健康守护伞。”付杰表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