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省乒乓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年07月11日21:42 |
小字号

颁奖合影 海宁摄

7月11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海南省乒乓球挑战赛,在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乒乓球训练基地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成年男单、成年女单、少年男单、少年女单、少年混合团体赛等项目的全部奖项尘埃落定。邢福衍、许变变分别获得成年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来自美兰实验小学的潘德智、王雯婧分别获得少年甲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来自峰旋代表队的李家益、周芷萱分别获得少年乙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美兰实验小学一队、三亚市第五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少年甲组混合团体和少年乙组混合团体冠军。

比赛现场 海宁摄

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球随拍来回拉锯,十分精彩。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提升和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了海南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丰富了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海南省全民健身的热潮。比赛全程要求参赛人员扫行程码,测体温,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易长桂 海宁)

比赛现场 海宁摄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