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华浔杯·“我爱我家”全国有奖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海口举行

2021年07月12日13:57 |
小字号

7月11日上午,华浔杯·“我爱我家”全国有奖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报告厅举行。散文、诗歌两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均在现场由专家评委组即时揭晓。

据了解,此次全国性有奖征文大赛于今年元旦在海口开启,历时4个月,共征集到2855件作品,其中诗歌1313首、散文1542篇。

为了确保公正,除了糊名评选,还采取以评审团打分为主、阅读数据为辅的评选方式,经过初选、复选,最终共选出了122件获奖作品,其中散文组与诗歌组优秀奖各50名、三等奖分别是6名和10名、二等奖均为2名、一等奖各1名。

此次征文大赛和颁奖活动由海口市文联指导,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海口市作家协会、亚太(国际)家道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承办。承办方代表夏振华在颁奖典礼致辞中透露,此次赛事征集和评选而出的优秀作品将编辑成书并由正规出版社面向全国发行。(海口市作家协会)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