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交通银行三亚迎宾大道支行主动开展残损币收兑活动服务农贸市场

2021年07月12日19:29 |
小字号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老板,有旧钱要换吗?”

“有,请等一下。把我这些1元的旧钱换成50元或者20元的吧。”

“好的。”

这是近日交通银行三亚迎宾大道支行在网点周边农贸市场开展小面额人民币、残损币兑换服务活动的场景。

市场商贩刘老板笑呵呵地称赞道:“过去破钱、旧钱找零没人要,现在银行主动上门兑换,服务真好!”

据了解, 为积极履行社会义务,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小面额人民币、残损币兑换的工作要求,提高市场中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满足公众零钞兑换需求,交通银行三亚迎宾大道支行贴心地“上门服务”,让市民用上“放心钱、干净钱”。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发现有较多商铺均有兑换残损币的需求,然而却没有时间去银行兑换。”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定期上门服务,热情主动地宣导残损、污损人民币的兑换标准和渠道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流通标准,同时向群众讲解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的方法,普及人民币防伪特征,避免误收假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通银行三亚迎宾大道支行是三亚的现金示范行,在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持着小面额人民币供应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集中残损币兑换服务活动,进一步树立交通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企业形象。同时响应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的号召,为进一步打造存取便捷、兑换便利、收支顺畅的现金流通环境,逐年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和人民币群众使用现金的满意度奠定良好的基础。(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