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举办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 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

2021年07月13日10:33 | 来源:保亭宣传
小字号
原标题:保亭举办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 王昱正出席活动

7月9日晚,保亭举办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聚焦各重点领域人才岗位需求,搭建人才引进平台,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县委书记王昱正出席活动。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在七仙广场举行,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求职应聘。

当晚,王昱正来到呀诺达、保亭海之南实验学校等各旅游企业、教育行业咨询服务区了解各单位招聘岗位情况,与在场的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各企业、各行业部门积极推进保亭人才工作表示感谢。

王昱正要求,各部门要聚焦热带高效农业、教育卫生、建设规划、旅文等重点领域引进人才,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招聘活动,搭建人才引进平台,继续优化人才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等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具有保亭特色、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人才发展体系,推动保亭人才事业加快发展,奋力开创保亭人才工作新局面。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吸引了43家企业及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各类岗位300多个,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人群。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结合该县人才岗位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招聘活动,提供各类人才岗位1757个,招聘各行业人才276人,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

(来源:保亭电视台 记者:黄亮)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