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中青少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13日14:09 |
小字号

7月1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青少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在琼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以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掀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热潮。

据了解,志愿服务是公民参与社会管理,服务社会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方式,设立琼中青少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能够促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践行的需要,保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常态化和专业化的需要,以及加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规范化管理的需要,帮助志愿者了解项目任务和要求,掌握服务技能和方法,把基础知识培训与专业技能培训结合起来,吸收一批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干部群众,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交流活动。活动现场还对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书法入门知识讲解并现场教学。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璐飒表示:“下一步,我们青少年文明志愿服务基地还将开展党史学习、文明礼仪等培训,使我们小手拉大手等志愿服务活动,能更加的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推进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走深走实。”(琼中融媒体中心 徐世国 韦嘉胜)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