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推动项目建设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1年07月13日14:46 | 来源:东方宣传
小字号
原标题:东方市召开1—6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分析会

7月12日上午,东方市召开1—6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东方经济形势面临的情况,研究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及下半年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高质量考核各项指标考核体系,认真梳理、分析研判,成立专班,科学统筹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把握考核要求,举全市之力抓紧抓实抓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确保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找准问题症结、分析问题根源,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东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聚焦开工项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大人力物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包装策划,对条件成熟的项目做好立项、规划、用地等工作,全面加强用水、用电、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东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同向发力,联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财政支出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分管市级领导要对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专项考核准备及对接事宜,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不出差错。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东方市2021年1—6月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高质量发展各项考核指标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