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2021年07月13日20:14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通过“三走三进一督”,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到一线、下基层、转作风,高质量推动白沙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三区一地一园”建设,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引向纵深。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结束,聚焦人民群众与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和群众,深入园区、企业和窗口单位,发现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深挖阻碍经济发展根源、寻找破解难题的“良方”,拿出实招、硬招,抓住要害、创新办法做活做实“问题文章”,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白沙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公室要求白沙广大领导干部要在解决问题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的为白沙高质量建设服务,将全程对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抽查督导、评估,并在全县范围内评比出“查堵点”和“破难题”典型案例,评比评估结果将作为县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白沙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公室)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