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12345热线昌江分平台呼叫中心正式开通

2021年07月13日10:42 |
小字号

9日下午,海南12345热线昌江黎族自治县分平台呼叫中心正式开通。热线开通后,群众在昌江区域内拨打12345,将直接接入昌江分平台接听受理,这是昌江黎族自治县实现“互联网+政务”总体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群众、联系群众、问计群众的有效途径;是热线服务延伸、智慧行政的重要示范。

海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昌江分平台按照“一个号码对外、一个平台受理、昌江黎族自治县、镇(乡)级部门依责办理”的运转模式,全天候受理群众社会管理、经济综合、市场监管、劳动人事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建议等,为群众提供更精准、便捷的公共服务,确保群众诉求得到高效的流转和处理。

“开通后,群众在昌江区域内拨打12345,将直接接入昌江分平台接听受理,为昌江百姓提供更精准、更便捷的公共服务,确保群众诉求得到高效流转和处理。”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倪德高说。

据了解,昌江黎族自治县共有44个职能单位及8个乡镇接入海南12345热线昌江分平台,下一步各级承办单位将对12345昌江分平台派发工单积极响应,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办、有办必果,提高社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昌江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陈淑嘉 王学武 许晶晶)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