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罗森首家复合型便利店开业 引入特色美食

记者郭萃
2021年07月14日10:0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3日上午,海南罗森第50家门店开业。 记者 郭萃 摄

  7月13日上午,海南罗森第50家门店开业,该店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帝国大厦,这也是全国罗森首家与当地特色结合的复合型便利店。该店除了与当地结合引入了“椰语堂”清补凉之外,还结合当地特色研发出了粉汤及独具特色的烤鸡。

  据介绍,罗森便利店自去年落地海南,不断深耕海南市场,目前在全省已开设50家门店,其中海口45家,助力打造15分钟生活圈。与此前开设的便利店不同的是,此次罗森结合海南本土特色研发出受海南人民喜爱的本地化产品,使得市民在罗森便利店就能买到清补凉等海南特色产品。

  开业当天,海南日报记者在店内透过玻璃橱窗看到店员正在烤制烤鸡,不少市民纷纷购买。“我们专门在店内打造了‘小森厨房’,提供烤鸡、汤面、清补凉等现场制作的餐食和甜品,致力解决市民的餐饮、休闲活动。”海南罗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食品安全方面,目前罗森已经打造了自有的仓储物流生产线,对食品品质全程进行监控,便利店内也实现了明厨亮灶,向消费者展示食品加工全过程,店内不使用明火确保店铺环境安全。“下一步我们还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增加餐饮品种,并力争让海南美食走出琼岛。”

  “作为首个进入海南零售市场的外资连锁便利店品牌,海南罗森从签约、筹备到开张,从首家门店到第50家门店,都得到了海南各部门的支持和积极服务。”该负责人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政府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多次现场办公主动帮忙对接开发商、物业等,解决企业在选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海南优良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罗森已于本月进入三亚市场,后期将在海南省其他区域陆续开店,计划今年底开设100家门店,未来还会考虑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引进免税商品,丰富业态,满足不同消费者购物需求。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