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国美15周年庆重塑价格标杆 线上线下倾情回馈消费者

2021年07月14日18:46 |
小字号

今年7月海南国美迎来了第15个生日。国美自2006年入驻海南,已经走过十五年的岁月。15年前,国美进军海南,带动了品牌家电的全线降价,“让好电器都有好价格”,成为时代的先行者;15年间,海南国美通过优质的产品、优质的体验、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升做出不断的努力。

为倾情回馈消费者,海南国美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开启为期3天的“重塑价格标杆”为主题的15周年庆典活动,重磅推出“爆品不止5折、认筹20得200元庆生优惠券, 99会员月卡、套购至高返4800”的普惠让利全省,联合众多厂家品牌共同重塑价格标杆!线下全市门店从价格到价值、从商品到服务、从单品到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个性化的极致消费体验全面迎接司庆。

海南国美15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线上以“真快乐”APP为主平台全量展示SKU,用户除了享受全品类的真选低价大牌尖货,还能体验“短视频+直播+赛事”的娱乐化内容,通过九九会员“ZAO动团”等多种兼具娱乐化互动与数字化的小程序体验“快乐购”,从平台、场景、内容、赛事、玩法等方面推进娱乐化零售,同时赋能线下,激活门店娱乐化零售发展。并通过科技赋能,以“一店一页”完成了全市线下门店的线上平移,使得每个门店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且开创了零售业全程视频导购服务的先河,即时在线解答用户在购物过程中遇到优惠力度、产品功能、售后处理等问题。(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