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完成一起专利技术转让

一套果蔬深加工技术卖了120万元

记者李梦楠
2021年07月15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套果蔬深加工技术卖了120万元

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专利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办。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与海南华椰健康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一种芒果酪及其制备方法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本次专利转让价格为120万元,由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成果转化相关服务。

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针对该超高压技术专利开展深度合作,并结合优质的海南热带果蔬,共同打造热带果蔬健康饮品产业,结合华椰公司旗下种植基地打造一个“第一产业+第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产业。

海南华椰健康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依托中国农大食品学院的人才团队和技术成果,为海南热带果蔬提供一套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深加工方案,服务海南热带果业产业的升级发展,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和果蔬深加工产业发展。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