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第二批项目征集报名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洪辉
2021年07月15日08:2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第二批项目征集报名

近日,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省人社厅启动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赛道机制”第二批赛道项目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大数据领域企业及机构征集“灵活就业监测”“就业岗位供需对接”两个赛道的优质案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

去年5月,海南省被国务院办公厅列为全国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试点省份。为贯彻相关实施方案要求,省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探索建立数据开发利用新模式,会同有关单位结合社会“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设置出虚拟赛道,遴选出一批商业模式佳、实战效果好的大数据场景化应用优秀案例,帮助解决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

参赛单位可通过省大数据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dsj.hainan.gov.cn/)“海南省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赛道机制’”专栏关注赛道活动进展。报名截止后,8月中旬,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优胜赛道项目将在评审结束15天内在省大数据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布。主办方将为优胜赛道项目提供数据资源支撑等相关服务,支持应用孵化落地。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