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双减”的暑假 在海南感受“花YOUNG运动嘉年华”

2021年07月15日11:04 |
小字号

2021年的暑假,“双减”成为关键词。随着教育部门的重拳出击,减负形势一片大好。以学科教育主导的校外培训受到政策层面密切关注的同时,鼓励青少年趁着暑假走到户外培养运动兴趣的体育夏令营逐渐火热。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旨在用体育点亮青少年暑期生活的“奔跑吧少年”8月主题活动“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正式启动报名。

海南历来是暑期亲子游的热门目的地。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主打亲子和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吸引青少年放下手机、放下越来越沉重的习题集,走到户外,走向大自然,在为期8天的嘉年华中,通过体育运动增进亲子关系,培养体育兴趣,体验运动快乐。

活动将于7月31日-8月7日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亲子泡泡跑、平衡车挑战赛、青少年轮滑大赛、趣味定向赛、亲水大闯关以及运动小健将路演活动将轮番上演。嘉年华以“亲子+体育”元素体现海南开放的姿态,增强海南旅游消费内循环动力,助力海南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

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将于7月31日晚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行。开幕式后,集结于此的300组岛内外亲子家庭将共同开启泡泡跑这一盛夏最IN最清凉的亲子互动活动。夜幕初垂,参赛家庭将穿越四个泡泡基站,每个基站都有着颜色各异的泡泡海洋,伴随着荧光道具的点缀和沿途基站欢快音乐的助阵,每一位孩子和家庭都将在泡泡的海洋里收获最纯粹的快乐。

7月15日,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各项目正式启动报名。即日起,广大亲子家庭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心创造”报名参加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相关活动,充满惊喜的海岛运动之旅等待你的解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活动主形象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