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拟建5条路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周边配套项目有新进展

2021年07月15日14:19 |
小字号

为配合自贸港重点民生工程——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的建设,其配套路网项目(即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含省职业病医院)周边路网项目)近日已确定施工单位,即将开建。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江东新区骨干路网建设,优化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周边的交通路网结构,为居民创造便捷的道路通行条件。

规划中,将在新院区的周边修建公园大街、江锦路、金岳西路、仲景路、景园西街(道路名称暂定)5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约3254.609m。包含1条城市主干路,2条城市次干路,2条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12-40m。

具体道路建设信息如下表:

5条拟建市政道路鸟瞰图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含省职业病医院)周边路网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缆线管廊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等。“项目开工后,我们将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按图纸施工,保安全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通车。”业主单位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江东开发)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