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4个批次进行

记者陈蔚林
2021年07月16日09:4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海南省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7日启动,分4个批次进行。7月15日,省考试局就录取批次和时间安排等作出说明。

  海南省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4个批次分别为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

  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含学生未按时报到空出的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从9月8日开始至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后15个工作日内,要完成新生补录手续,今年秋季学期开学15个工作日后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再录取学生。

  各招生录取批次及录取时间如下:

  提前批录取学校

  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公培生班、海南中学和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海南中学、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实行平行志愿招生,可同时填报这两所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普通高中国际课程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举办的公办高中学校的实验班

  录取时间

  7月19日下午至21日

  第一批录取学校

  海南中学、国兴中学、省农垦中学、省农垦实验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中、儋州市两院中学、海南侨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琼山中学、海口实验中学、海口市四中、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中学、三亚市一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文昌中学、文昌市华侨中学、琼海嘉积中学、儋州市一中、儋州市八一中学、洋浦中学、澄迈中学、临高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万宁中学、乐东中学,以及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计划

  录取时间

  7月22日下午至23日 第一批A段录取

  7月25日至26日16时 修改第一批志愿

  7月27日至29日 第一批B段及指标到校生录取

  第二批录取学校

  市县(单位)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经申请获批在本批次招生的“省一级学校”(部分招生计划);民办普通高中学校非公费生计划

  录取时间

  7月30日下午至8月1日

  第三批录取学校

  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有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的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

  录取时间

  8月7日下午至8月11日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