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开通中小学学区查询系统 输小区名称可查

记者计思佳
2021年07月16日10:2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我们小区处于哪所学校的招生划片范围?”7月14日,备受关注的《海口市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发布,很多家长看了《实施细则》公布的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还是不清楚自己居住的小区到底划片到哪所学校。7月15日中午,记者登录“海南码上办事”APP看到,海口市公办中小学学区查询系统已开通,家长输入居住小区名称就可查询小区划片学校。

  记者登录“海南码上办事”APP,进入2021年海南省学位申请“海口市专区”,点击“学区查询”。在搜索栏输入“丁香花园小区”(金牛路),可以看到该小区的划片小学为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小学部、划片初中学校为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初中部。

  根据《实施细则》,今年海口市中小学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9时至7月23日24时。

  操作步骤

  1 登录“海南码上办事”APP

  2 点击首页“中小学申请”

  3 进入2021年海南省学位申请“海口市专区”

  4 点击“学区查询”

  5 在搜索栏输入居住小区名称,然后点击“完成”

  6 显示小区划片中小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