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将招生 提供4360个学位

记者计思佳
2021年07月16日10:2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海口6个教育项目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包括新建、扩建学校等。由此,海口将新增一批公办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学位,进一步丰富该市教育资源。这是记者从海口市教育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秋季,海口将新增两所学校对外招生,分别为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十二年一贯制)、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东校区。

  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设置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段,共提供4360个学位。其中,小学一、二、三年级将各设6个班,按每班45人的规模招生,共提供810个学位;初中一年级将设6个班,每班按50人的规模招生,共提供300个学位;高一年级提供500个学位;幼儿园提供210个学位。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的面前坡学校,是一所新建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该校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办学规模将控制在2500个学位左右。目前,该校建设已进入尾声。建成后,将更名为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东校区。该校一年级计划招生300人。

  海口还有2所学校的续建项目将完工。目前,海口市白驹学校椰海分校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去年,海口市白驹学校椰海分校部分先建成的大楼已投入使用。该分校全部建成后,将主要作为白驹学校的初中部校区。海口市白驹学校初中部今年计划招收16个班,在去年招收750人的基础上,计划招生人数增加了50人。

  今年秋季,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将正式投入使用。按照招生计划,该校小学一年级将开设6个班,共提供270个学位;初中一年级将开设12个班,共提供540个学位。

  此外,海口还有两个教育扩建项目也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海口市城西小学正在扩建一栋教学综合楼,作为该市第二轮增加学位项目,除了增加功能室和办公室,预计还可增加1个教学班约50个学位。海口市教育幼儿园在原园区的基础上,建设与原综合楼连为一体的新综合楼。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