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上海交大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项目落地乐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7月16日21:39 |
小字号

7月15日,上海交大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以下简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推进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就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会议由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院长范先群,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小蕾,海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刘芬,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博鳌研究型医院执行院长陈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顾刚通报了上海交大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项目的近期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范先群介绍了上海交大医学院的工作情况、项目推进设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接着,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编委办、省人民医院、乐城管理局的参会代表分别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交大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研究解决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认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合作建设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落地乐城,将有助于推动乐城先行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升海南医学人才的培育层次和质量,健全医教协调工作机制,助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建设发展。

会议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推进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参会各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整合资源要素,积极沟通、加快速度将具体事项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进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上海交大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院办副主任沈亮、科技处副处长计菁、院办科长李奕桢,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邵海亚,省教育厅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路剑威,省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陈瑜,省编委办事业编制处二级主任科员尤铎润,省人民医院科教处处长郑进方,乐城管理局总规划师、审批处处长杨义兵,招商处副处长代晓龙参加会议。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