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港派出所成功破获27万拆迁补偿款诈骗案

2021年07月16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三亚分局三亚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不法分子利用伪造文件骗取27万拆迁款案件。

6月18日,三亚港派出所接到天涯区阳光海岸征收指挥部报案称:2017年1月,有位叫朱某的男子声称受庞某德委托,利用伪造合同,全权办理庞某德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儋州巷某房子拆迁赔偿事宜,骗取了27万元拆迁款。

接警后,港航公安局三亚分局负责人邢孔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三亚港派出所负责人钟文彪带领薛草行动队开展侦查。薛草行动队队员经过摸排、蹲点、守候,并在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于7月7日17时许,在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某出租屋内将朱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患有严重疾病,三亚市看守所暂不予羁押,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变更为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港航公安局三亚分局 杨菲)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