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学院受邀参加2021毕业季新青年演唱会

2021年07月19日15:22 |
小字号

三亚学院学生参加新华社2021毕业季“明天你好”新青年演唱会

7月17日,三亚学院作为国内唯一民办高校受邀参加新华社2021毕业季“明天你好”新青年演唱会,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高校异地联唱,同台高歌,以天南海北的默契共同展示蓬勃的青年朝气和为祖国繁荣富强奋斗的决心。

这场由清华大学开篇,三亚学院压台的《送别》毕业演唱会,经新华社客户端青春版、酷狗音乐、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多个网络平台直播,在数亿观众的瞩目下拉开帷幕,其中,歌唱祖国、青春告白等多个环节都有三亚学院学子参与演出,作为全国20所高校代表之一,为青春代言,为明天歌唱。

“母校不仅教会我们知识,更承载着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回忆。”“等芒果熟了,我们再回来,三亚学院,我们舍不得你。”声声告白伴随悠扬歌声,通过网络传递给亿万观众,传到祖国各地,带给所有三亚学院师生校友最深切的感动。

(三亚学院新闻中心 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