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开设16处流动车管所 为山区群众提供“一站式”办驾照

2021年07月19日16:28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集中开展“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下乡活动,开设16处流动车管所,覆盖白沙各乡镇,为村民提供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车辆检验、注册登记等“一站式服务”,解决了山区群众到县城办理车驾管业务耗时长的问题,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落到实处。

据了解,流动车管所由白沙车管所牵头设立,白沙各乡镇派出所、报废车辆回收企业、驾校、机动车检测站等单位派出工作人员负责运营。“以前办理摩托车年检,要骑近2个小时的车才能到县城,到了还得排队取号。现在出门骑车几分钟,到乡里就能办好年检,方便,惠民!”白沙县青松乡居民周希娇在白沙县青松乡派出所快速便捷办完摩托车年检业务后,对白沙开展“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下乡活动不禁竖起大拇指点赞。

白沙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大队将持续推动“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下乡活动,协同有关部门加大电子终端等硬件设备的投入,全力畅通各乡镇车驾管业务“堵点”,形成常态化车管所业务“就近办”“一次办”“便捷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往返路途较远等实际问题。(白沙县融媒体中心/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