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东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7月20日10:01 |
小字号

7月19日上午,2021年东方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礼堂召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东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全力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翻身仗”,为加快东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是一项国家战略,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战略要求,是有效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实施路径,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短板弱项,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加紧制定工作计划,对标对表开展创建,不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市县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

张长丰要求,要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出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专线,大力引进和培养旅游行业人才。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领导上阵带头干、部门联动齐心干、考核督促务实干,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高质量抓好东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国际滨海公园城市。

副市长张裕辉主持会议并对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全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2021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市旅文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海南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反馈2020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的通知》精神,并就调整东方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等三个机构成员和各单位的职责分工作了说明;2020年全省全域旅游创建第三方评估团队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副市长欧阳牧牧、符高波、刘小俊参加会议。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