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北师大海口附校初中部二标段项目提前完工并通过竣工初验收

2021年07月21日14:31 |
小字号

北师大海口附校运动场全景

近日,北师大海口附校初中部二标段顺利通过项目竣工初验收,为9月份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北师大海口附校初中部项目地处海口江东新区,占地面积约40亩,地块毗邻的已建成的北师大海口附校高中部。该项目拟建一所完全中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学生宿舍及食堂、教师午休楼、体育活动室、传达值班室、连廊等,规划用地面积49999.5㎡,总建筑面积为38989.23 ㎡,办学规模1900人,36个班(2个备用)。

其中,北师大海口附校初中部二标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一栋地上五层教学楼(建筑面积6848.88㎡)以及运动场工程、室外大门、室外照明、园建工程、绿化工程等。

该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提前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北师大海口附校基础设施,提升了海口基础教育品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