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二院引进外籍全科医学专家(附坐诊时间)

2021年07月21日14:48 |
小字号

近日,乐东二院与美国全科医学专家、外籍Timothy Noel Stephens(中文名字沈义扬)博士签约,聘任沈义扬博士为乐东二院全科医学客座教授,沈义扬博士将每个月到乐东二院开展全科医学门诊、教学、查房工作,为乐东二院培养全科医学人才。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国际全科医学专家的医疗服务。

Timothy Noel Stephens(中文名字沈义扬):美国籍,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2008年在塔夫茨大学完成了家庭医学住院医师培训,担任首席住院医师,曾在塔夫茨大学医学院和哈佛大学医学院任临床带教师资。2013年1月以外籍专家身份引进海口市人民医院全科国际门诊,主任医师职称;2018年至至今任海南省全科医学科名誉主任,2020年5月被评为海南省高层次拔尖人才。

沈义扬主要从事全科医疗和教学工作,为海南省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全科医生。参与世界银行技术援助项目“海南省全科医生培养制度探讨”子项目,撰写了《全科之路—海南省全科医生培养模式探讨》。先后荣获海南省人民政府“椰岛奖 “椰岛友谊奖”,事迹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口晚报、海口网等中央和地方多家新闻媒体都争相撰文进行专题报道。

坐诊时间:2021年7月22、23日上午8:00-11:30

坐诊地点:乐东二院门诊综合楼1层全科医学门诊(候鸟人才工作站)

预约电话:0898-38921511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