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爱心企业千箱椰汁赠送海口公交司机

2021年07月21日23:27 |
小字号

为表示对广大公交驾驶员表示慰问和敬意,7月21日上午,海南爱心企业携手海口公交集团在高铁城西站公交场站举办“致敬城市摆渡人”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为辛苦坚守一线的公交人送上椰汁,带去夏日的清凉。

捐赠仪式现场。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将1000箱共24000瓶椰汁赠送给海口公交集团,用于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驾驶员、维修工、充电员、保洁员等。海口公交集团对爱心企业的善举和关爱表示感谢,现场赠送一面写有“献爱心、办实事,行善举、显担当”字样的锦旗。活动现场,一瓶瓶饮品,传递了社会对一线公交人的关心关爱。

海口公交集团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公交司机刘师傅说:“很高兴在这个夏天,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这一份特殊礼物,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了阵阵清凉。”他表示,每天在路上奔忙,不管刮风下雨都要一如既往,自己心里面有个信念,要最大限度的保障乘客们的安全和时间。能收到清凉饮品,觉得特别的感动,这样形式的支持和理解,将成为今后工作的动力,自己将更加努力为乘客服务,为社会服务。(海口公交集团 张磊)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