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共青团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7月23日22:35 |
小字号

7月21日下午,共青团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在科教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医院党委书记冯武,团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陈衍,医院党委副书记安枫,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燕晖出席大会。医院团委委员、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及121名团员青年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办法》,并推选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上,经现场121名团员无记名投票,选出了陈洁、容恺、江莉、柳涵芳、高麟、赵丽娟、周锦朝7名同志为共青团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陈洁为新一届团委书记,容恺为团委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强则医院强,在座的所有团员青年们是医院的未来和希望!” 医院党委书记冯武代表院党委深情寄语全院团员青年。他对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团员青年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进三亚中心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以一心向党的理想情怀,一心笃志的改革信念,一心干事的创业激情,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以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健康三亚建设,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三亚中心医院 容恺/文 李宏晖/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