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百人团”来博鳌乐城先行区换“新耳朵”

2021年07月23日23:19 |
小字号

“没想到会这么方便,飞来博鳌乐城就可以换上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体外机了,孩子一放暑假我们就开始申请使用,现在升级后感觉效果很好 。”来自黑龙江的患者小宋(化名)家属对刚刚升完级的体外机效果表示满意。

7月22日,14名人工耳蜗植入患者前来博鳌超级医院进行科利耳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体外机)升级,而未来一周预约升级的患者人数将达近百名。

本批次更换的体外机是科利耳N7、Kanso、Kanso2。自2019年完成中国内地首例科利耳N7、Kanso 、Kanso2体外机升级后,博鳌超级医院已完成673例科利耳多款体外机升级,使植入科利耳人工耳蜗的患者不用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优质体验。

人工耳蜗是一种用于重度及极重度以上听障患者的植入式医疗电子装置,它通过替代病损的内耳毛细胞,直接向耳蜗内的神经纤维发送电脉冲刺激,从而使患者获得听觉。一般来说,人工耳蜗包括体内和体外两部分,体内部分称为植入体,是由医生手术植入;体外部分称为声音处理器(体外机)。

“随着科技发展,声音处理器的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对于人工耳蜗植入者来说,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升级到新一代声音处理器,可以让他们获得更好的听声效果,享受更好的聆听体验。”博鳌超级医院耳科专家表示。

“以前不仅体外机升级到最新型号得去香港或国外,并且升级后调机还得去香港或出国,很是不便。现在内地患者在博鳌超级医院就可以升级更换,并可带回到患者居住地进行调机,为患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科利耳公司市场负责人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更有大批出国受限的患者主动上门,提出更新升级需求。

需要升级科利耳N7、Kanso、Kanso2声音处理器的患者,可拨打博鳌超级医院热线0898-96120,进行咨询和预约。(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