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品味雨林·最保亭红毛丹采摘季深度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24日23: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品味雨林·最保亭2021年保亭红毛丹采摘季深度体验活动

人民网海口7月24日电 (记者毛雷)“品味雨林·最保亭!”伴随着本次活动的口号,品味雨林·最保亭2021年保亭红毛丹采摘季深度体验活动圆满落幕。三天时间,来自省内外的多名网络大咖和媒体记者走进走进保亭,零距离接触这里的秀美青山、奇珍异果,用镜头和笔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保亭。

在神玉岛的绝美风光中,大家品茗、赏玉、习字、静心、定格美妙瞬间……切身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保亭柒鲜,数聚未来”农业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

在“保亭柒鲜,数聚未来”农业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大家亲眼见证了电商和品牌带给保亭农业的改变,目睹了香气逼人的红毛丹如何通过电商走上消费者的果盘。

在红毛丹种植基地,更是和娇艳欲滴的“神奇水果”进行了一零距离邂逅,品味着刚从树上摘下来的红毛丹,网友不仅感叹“品味雨林·最保亭!”

在七仙岭脚下,鼻萧等黎族苗族特色文化展示和宜人惬意的热带温泉让大家直呼过瘾。

在红毛丹种植基地感受采摘乐趣

在红毛丹种植基地感受采摘乐趣

活动期间,大家以红毛丹采摘季为切入点,宣传品味雨林·最保亭红毛丹采摘打卡深度体验活动,讲好保亭红毛丹故事,引发广大网友围观。

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晚记者发稿时,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持的#品味雨林最保亭·红毛丹采摘季#访问量已经突破7280万,超过1300条讨论,保亭再次因为“红毛丹”成为焦点。本次活动通过对保亭文旅产品和红毛丹等特色农产品的推介,进一步带动保亭乡村旅游及周边景区、酒店、农庄、果园消费,助推保亭红毛丹走向全国,实现产业兴农、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中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