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在琼许昌籍等人士心系河南灾情连夜捐赠 驰援许昌老家

柯佳旭
2021年07月25日20:4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7月25日,悬挂着“海南许昌籍爱心人士捐助救灾物资”横幅标语的大型货车,满载着海南许昌籍人士爱心的物资开往河南许昌地区,帮助家乡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连日来,河南郑州等地发生特大暴雨,引发了严重的洪涝灾害。这场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了全国无数人的心。

  7月23日,许昌市双拥办发起倡议,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奉献爱心,踊跃捐物,全力支持驻许官兵防汛救灾,共渡难关。

  在海南的许昌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许昌市双拥办的号召,了解到家乡救灾救援中所急需食品、防暑、防蚊药品、睡袋、体能训练服、消杀用品、洗漱用品等物资后,纷纷行动起来,自发参加捐助。

  有80多位许昌籍爱心人士参与本次捐助,不到一天时间,募集近11万元现金,用于购买生活、医疗和救灾物资,包括矿泉水、方便面、日常生活用品、衣物、酒精等近3300件(盒),积极驰援家乡人民及参加救援的人民子弟兵。而在登记的捐赠名单中,既有爱心企业,政府公务员,也有许昌周边籍的爱心河南老乡。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