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五指山站)活动举办

2021年07月25日21:49 |
小字号

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五指山站)活动举办。主办方供图

7月25日上午,主题为“翡翠山城 黎族风情”的“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五指山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在黎族姑娘热情欢快的《波浪珑》舞蹈中拉开帷幕,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海口、三亚、儋州、澄迈、屯昌、临高、保亭及五指山的400余名骑行徒步队伍整齐出发。行进在乡村道上,满目田园风光,连绵山峰之间烟雾缭绕,美丽生态画卷展现眼前。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乡村振兴农产品集市”摊位,五指山茶叶、蜂蜜、山兰酒、山鸡、田鸭等特色特色农产品,让骑行爱好者在现场也能品尝购买到特色农产品。

据介绍,活动旨在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以骑行徒步等形式到美丽乡村开展体育惠民下乡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活动,加快打造乡村体育和乡村旅游、住宿、餐饮、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体育旅游消费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