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海南站)亲子障碍跑正式开跑

2021年07月26日14:0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7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海南站)亲子障碍跑正式开跑,来自全省的200多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障碍跑全程共六大关卡,模拟红军长征过草地、翻雪山、穿丛林、赤脚渡河的场景,使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切身体会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从而培养孩子们不惧艰险、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帮助家长及孩子们领会长征精神,加深对红色文化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为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海南站)之一,旨在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让孩子们体验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在奔跑中培养青少年的耐力和意志力,帮助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张致榕)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