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品味雨林·最保亭”话题阅读量破亿 红毛丹成焦点

2021年07月2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微博话题截图

人民网海口7月26日电 (樊欢迪)7月26日,由人民网海南视窗发起的微博话题#品味雨林最保亭·红毛丹采摘季#阅读量达1.1亿,参与讨论贴达1451条,话题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全方位多角度推介保亭文旅产品和红毛丹等特色农产品,进一步带动保亭乡村旅游及周边景区、酒店、农庄、果园消费,助推保亭红毛丹走向全国,实现产业兴农、乡村振兴。

据了解,“品味雨林·最保亭”2021年保亭红毛丹采摘季深度体验活动于7月22日至24日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多名网络大咖和媒体记者走进走进保亭,零距离接触当地秀美青山、奇珍异果,用镜头和笔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保亭。

其中,微博大V博主@杨建国发布红毛丹采摘基地视频参与#我为果农代言#话题引发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评论“有趣”“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带动乡村振兴好样的”等表示支持;微博大V博主@黎家美沙桐发布《保亭红毛丹为什么能脱颖而出》文章阐述保亭种植红毛丹历史。此外,还有多位大V博主纷纷转发#品味雨林最保亭·红毛丹采摘季#话题点赞保亭红毛丹,网友们纷纷求购链接表示“想吃”“想下单购买”……保亭再次因为“红毛丹”成为焦点。

据悉,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中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