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白沙县“爱心助学·圆梦行动“网上报名申请截止8月20日

2021年07月27日16:35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开展了“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活动,2021年被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应届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高考成绩等材料在海南助学网(www.hizx.org.cn)上申请资助,网上报名申请截止时间8月20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申请对象为2021年被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应届考生(不含军校生、免费师范生),须具有海南白沙户籍且在海南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并且现居住地址为白沙境内,父母均为农村或城市低收入群体,家庭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水平。低保户、因家庭成员有重大慢性疾病或其他重大事故开销较大的优先资助,已获得其他机构奖学金或助学金的考生不列入本次活动的资助范围(获得所在乡镇奖励金除外)。

据介绍,以下几种情况的学生不具有资助资格:父母一方是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编制人员(除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或其他重大变故开销较大的情况外);未在规定申请时间提交申请材料的;报送家庭情况存在弄虚作假的;考取普通高等院校后,入伍参军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就学资格的;具有白沙户籍但家庭在外地居住生活超过(含)12个月的;其他不符合资助条件的。

据悉,符合活动申请条件的学生需要准备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录取通知书扫描件、高考成绩图片、申请表、贫困证明、反映家庭生活情况照片或相关证明资料、高中期间所获证书等材料进行网上申报。(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